笑話一籮筐~轉貼

2011040110:00
雖然有些有看過了 不過有些還滿經典的唷XD

觸電

小明早上到了學校,老師見他右手斷了

便問:「才幾天不見,你的手是怎麼了?」

小明說:「唉,還不是因為懶惰...」

老師又問:「為什麼懶手就會斷?」

小明回答:

「幾天前,我走啊走的,發現鞋子裡面有一顆小石子....

但是我懶得把鞋子脫掉,結果我就右手扶著電線竿,

左腳在半空中抖阿抖的,想把它抖出來..

後來就有一位阿伯拿著木棍衝過來把我的手打斷了!」

老師問:「為什麼?」小明「唉...他以為我觸電」

感謝網友 Jennifer 提供

阿強和小美取名字!!

小美肚子裡的小baby準備要生了,

但是都還沒有取名字,有一天,

阿強說:「啊!我想到了一個好名字。」

請大家猜猜看他們的小孩叫什麼名字?


答:美強生﹝一個奶粉品牌的名字﹞

感謝網友 彤 提供

誰是超人?

Q:請問誰是超人?


A:驚奇,因為"驚奇是超人"(驚奇4超人)

感謝網友 yo-yo 提供

美麗的皇帝

中國歷代哪一個皇帝最漂亮??


A:秦始皇

因為他"暴政" (暴正)

感謝網友 黑寡婦 提供

失憶症

什麼人不會得失憶症?


答:馬德里,因為馬德里不思議

感謝網友 劉阿色 提供

超帥的九九乘法表

姐姐看妹妹快上小學一年級了,

想考考看她的九九乘法表,

於是就問了妹妹...........

姐姐:妹~來!!姐問你九九乘法表........

姐姐:九五?

妹妹:加滿

姐姐:九八?

妹妹:當機

姐姐:七七?

妹妹:乳加巧克力

姐姐:二一?

妹妹:不怕!還有一次機會

姐姐:八七?

妹妹:水災

姐姐:那七八呢?

妹妹:ㄏㄡ~妳講髒話,罰五塊!

姐姐不死心...跑去問他2年級的弟弟.....結果..

姐姐:一三

弟弟:沙漠之鷹

姐姐:八四

弟弟:拔臘! !

姐姐:四六

弟弟:狙擊...

姐姐:三一

弟弟:MP5.

姐姐:三七

弟弟:ㄏㄡ~妳開外掛..cs沒那把槍...

姐姐: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什麼世界阿..

感謝網友 小盈 提供

關係

一名新生向新生報到

老師說:〈家長姓名〉

學生說:〈王大中〉

老師說:〈關係呢?〉

學生說:〈他常常打我〉

感謝網友 董于瑄 提供

卡通人物的謎語

什麼卡通人物最樂心助人?

答:多啦A夢 因為他常常伸出援手(圓手)

感謝網友 喵喵 提供

超級神經病

有一天神經病院長看到神經病院越來越多人

院長就在牆上畫一扇門

就說誰能打開這扇門就可以出院就有3個人去用力拉都拉不開

就有一位神經病站在桌上說:哈哈!鑰匙在我這你當然打不開

感謝網友 Bob 提供

小朋友們還真聰明

幼稚園老師教小朋友認識公雞:

老師:哪一種動物有兩隻腳,每天太陽出來時會叫,而且叫到你起床為止?

小朋友異口同聲大叫:媽媽!

感謝網友 雪芋 提供

上學遲到

早上七點半

媽媽:「 阿金,快起床,上學要遲到了。」

阿金:「媽,我不要上學。」

媽媽:「你說這什麼話。」

阿金:「我不想上學,學校老師不喜歡我,小朋友討厭我,

連警衛伯伯也不睬我。」

媽媽:

「你這死囝仔,快起床啦!都四十幾歲當校長的人了……

感謝網友 big yang 提供

甚麼書不能讀?!

秘書!!!^_^

感謝網友 Kel 提供

什麼雞跑最快?


答:麥克雞 麥克雞塊(快)

感謝網友 神龍呆呆妹 提供

不約誰

出去玩別約誰?

答:兒童

(因為不約而同)

感謝網友 小小 提供

塌塌米

什麼米不能吃?

塌塌米

感謝網友 小璇 提供

香蕉

請問唷.....猴子討厭哪一種線押

答案是.....地平線...因為沒有相交{香蕉}

感謝網友 ㄚ佐 提供

哪一位藝人有口吃

請問哪一位藝人有口吃??

答案:范瑋琪

因為他每次自我介紹時

總是說:大家好我是范范范 瑋琪

感謝網友 SPENCER 提供

7-11

有一天小羊和小豬和小熊進了7-11

出來後

小豬重傷

小熊重傷

小羊很安全ㄉ走出來

為蝦米勒????

因為24小時ㄅ打羊~

感謝網友 x李定緯x 提供

全身痠痛

有一天小明按這也痛按那也痛

後來他就去醫院給醫生檢查並照X光

醫生就說檢查報告以出來

小明就問結果怎樣

醫生就說你是手指痛

所以按這也痛按那也痛

感謝網友 蔡蔡 提供

結婚證書

小李是一位很愛看恐怖東西的怪孩子,

有一天小李問爸爸說:{爸.你有沒有看了會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恐怖書呀?}

爸爸就說:[有阿!那本書下了我30年了}

兒子高興地問:{爸爸是甚麼書呀!}

爸爸竟然說:{是結婚證書}

小李:{@#$%+*}

感謝網友 竹竹 提供

英文考試

發英文考卷的時候,小華很不服氣的去找老師要分數。

小華:老師咖啡的英文這樣寫沒錯啊,你為什麼算我錯?

老師:是c-o-f-f--e-e,不是

c-o-b-b-e-e!

小華:沒錯啊!cobbee,嘎逼(台語)

感謝網友 《凹凹》×╳ 提供

車牌

有一天小名買了一輛汽車,晚上停在停車場,

因為她覺得換車牌太麻煩所以都不換,

第2天~她ㄉ車又被偷了!

她就想說(是不是我ㄉ車太酷了所以才被偷),

後來她就去買一台破車,結果又被偷了!

後來她就去找法師,法師就說:你看看你的車牌~

小名就去看結果他ㄉ車牌是:


YA-0857(台語)耶!你爸有錢

感謝網友 ★ ♂↙香.蒂↗♀☆ 提供

我看完了

有一天,媽媽就問小明說

媽媽:小明,明天要考試了,準備好了嗎?

小明:我看完了

媽媽:哇,有信心喔拿100分喔。

小明:沒有啊!我是說{我看,完了}

感謝網友 ㄚ威 提供

哈"

有一天...

雞和兔子還有熊一起到公園玩!

他們在玩的遊戲要取名子...

兔子: 我要叫小兔兔

熊 : 我要叫小熊熊

雞 : ....我不想玩了!

感謝網友 4567 提供

基數1.3.5,偶數勒?

A:許純美~

因為"偶素"許純美

感謝網友 筱涵→文蘭 提供

飛機事件

有天.....

有一個學生和一個醫生還有一個老人

剛好飛機沒有機油哩,要掉下去了

因為飛機上只有2個降落傘

所以醫生說還有許多病人等著我呢!

醫生就拿著1個降落傘往下跳

老人說我年紀大,給你降落傘

小學生對老人說不用阿

因為剛剛那個醫生叔叔拿著是我的書包~~

感謝網友 賴俊錡 提供

蠶寶寶

小玉匆匆忙忙的跑去問正在打掃房子的老媽:「媽!我的冰淇淋盒子呢?」

「什麼冰淇淋盒子?」老媽問

「在客廳桌上的冰淇淋盒子呀」小玉急著說

老媽:「我還沒罵你咧,每次吃完東西都不隨手收好。」

小玉非常著急的問:「盒子咧?」

老媽:「幫你收東西,還對我大小聲,收到冰箱冷凍庫了。」

「什麼?你拿東西怎不先問我」小玉大叫著

只見小玉拿趕緊從冷凍庫中拿出盒子,鬼哭神號道:

「嗚嗚~~我的蠶寶寶都變成QQ糖了!!」

感謝網友 KJBOX 提供

自我介紹?!

有一天,某班來了一位轉學生!

進了教室後,老師要他自我介紹!

我未必會是最好的!

我未必會是最漂亮的!

我未必會是最出名的!

同學們就開始紛紛討論....

這位新同學怎麼那麼謙虛阿...

之後...那位新同學說了他的名字!

大家好,我叫魏碧慧!

同學們:xxxxx

感謝網友 阿彭哥 提供

大蛇和小蛇

有一天小蛇就問大蛇說 大蛇ㄚ我們的牙狠毒對不對

大蛇就說對ㄚ 幹嗎 小蛇就走了

過了10分鐘後小蛇沖沖茫茫的跑去找大蛇說我剛剛咬到咬到舌頭了。

感謝網友 帥氣aㄚ元 提供

成績單

有一天,小強收到成績單,

老師要他把成績單拿給家長看,

隔日到校,老師問小強:「你爸爸看了怎麼說?」

小強:「髒話要算嗎?」

老師:「廢話!當然不算!」

小強:「他什麼都沒說...」

感謝網友 翼 提供

7-11 猜一種職業


護士

因為7-11=

-4

感謝網友 俏咪 提供

百萬富翁

阿將天天花錢玩樂

但他最後卻變成百萬富翁

為甚麼?


他原本是千萬富翁

感謝網友 芹芹 提供

香蕉看病

有一天香蕉去看病

很多醫生都不知道他生了什麼病

只有小明醫生知道

他說:「一看就知道是脊椎側彎嘛」

香蕉:「...........= =」

感謝網友 香蕉 提供

幫小明算命

有一天,小明的媽媽去街上看到一位算命師。

就想說幫她兒子小明算一下命好了!

於是,小明ㄉ媽媽就走到算命師面前說,她要幫她兒子算一下命,

那 算命師就問拉:「妳有幾個兒子,他叫什麼名字」,

媽媽:「10個,都叫小明」。

算命師就很驚訝的問拉:「那你要怎麼叫他們呢?」

媽媽說:「阿就叫他們的性就好拉」

因為每個爸爸都不同人拉~

感謝網友 ╭★呆呆a雅★╮ 提供

張太太

一個小孩每天晚上都媽媽長媽媽短ㄉ
小孩終於要睡覺ㄌ
媽媽說:不可以在叫媽媽ㄌ

小孩想喝水說:張太太我想喝水耶

感謝網友 楊正名 提供

奶油餅

有一天~

奶油炳走在陸上~

解果ㄊ被車子壓到~~

ㄊ說ㄌㄧ句話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阿~原來我是包紅豆ㄉ)

感謝網友 阿良 提供

嗆聲大作戰

3隻老鼠在比嗆聲.
第一隻老鼠說到:我天天吃老鼠藥.
第二隻老鼠說:我天天把捕鼠器當作健身用具.
第三隻老鼠說道:看到門外滴大肥貓了嗎?
他會懷孕是我幹的唷~~~~~~

感謝網友 小佳琪 提供

以上笑話轉自 :
http://tw.wrs.yahoo.com/_ylt=A3eg8qFC989K7aoAFNZr1gt.;_ylu=X3oDMTE1MGc3ZDlvBHNlYwNzcgRwb3MDMQRjb2xvA3R3MQR2dGlkA1RXMDE4N18yNTY-/SIG=12tql8l88/EXP=1255229634/**http%3a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_z5h5b6RSUc30cehrYGoDQ--/article%3fmid=2581